德州小三角,休斯顿/奥斯汀/圣安东尼奥4日夏,酒店球队小龙虾
2021-06-11发布 439浏览
sunnycrazyLv32

• 出发时间 2021-06-05

德州小众酒店攻略

到了 德州 ,除了万豪希尔顿神马的酒店连锁,小众网红酒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首府 奥斯汀 ,作为新晋硅山,对酒店服务需求十分旺盛,久而久之成了各类小众酒店的发源地。

本次 德州 小三角做攻略时发现了一家叫BunkHouse的 奥斯汀 公司,专门改造 德州 境内(也有 墨西哥 )的老旧酒店,经他们之手一翻新,个个都是Ins的打卡热门

这家公司女性居多,特别懂得女性出行对于拍照颜值的需求。Austin Motel 是他们公司改造的第一个项目,我们这次去仅仅路过参观了下外围

阴天拍摄效果真是不给力,但是这家酒店是相当有人气的。貌似是在一个 墨西哥 社区,这边人们正在泳池边的树上挂彩旗,貌似要庆祝什么节日🥰这家酒店价格在人民币1500+ 每晚,当时预定的时候还有空房,只是行前没敢出手,觉得1500住个Motel有点亏

所以我们预定了他家改造的另一家在 圣安东尼奥 的Hotel Havana。这家宣传照可真是美翻了,一眼相中

同样天气阴没有记录下它最美的样子,这家餐厅有太阳的时候颜值可高了

我们的另一个Bug是这家餐厅周一周二不开门,我们周一晚上入住,所以从头到尾都没能进去。。。然而这间餐厅在晴天的时候有着超好颜值💋💋💋各位也种草这家酒店的如有可能及时避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