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一日半游

• 出发时间 2021-06-09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黛螺顶 点击查看大图
一盏明灯全素宴 点击查看大图

台山 就不用我强推了,去过的人都说好。我们9号下午1点到的景区内,可以整个下午到晚上都在下雨,出去吃了一顿饭,然后冒雨去了广化寺,回来的时候都被淋成落汤鸡了…不过灯光真的很赞,晴天的话一定超美,不过雨天也有另一番滋味。第二天就很幸运了,初一的大日子,碧空万里,更加感到庆幸的是去五爷庙的路上,看到一朵特别像龙🐲形状的云!!就是我封面的那张!导游说我们很幸运,说是五爷显灵了,真的超激动,希望许愿成真吧!中午吃了一盏明灯,味道不错,价钱有点贵,可以点一些五六十的才,两个人的话200以内也能吃的不错的,在景区里也可以理解,性价比还算不错,全素菜,有些做成肉的样子,很有特点。下午去了黛螺顶,做缆车上去的,85全程,看到好多超级虔诚的人,三步一跪拜,1080蹬爬上来的,真的很感动,希望他们所求之事也能如愿以偿吧,总之一天半的旅程时间比较紧,但是五爷庙,文殊寺都拜过了,希望愿望尽快成真吧哈哈,肯定还会再来的~除了腿有点抽筋,就是冻成傻狗,再来的时候肯定会带好衣服,总之是开心的旅程!(ps:不管几月份来,一定一定至少要带一件厚衣服和里面的小衬裤,不要觉得大夏天不需要,下个雨就冻傻你,还有一定要穿舒服的运动鞋!要不就会像我一样,走了没几步,腿就抽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