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平的夜
2021-06-11发布 257浏览
Ben蛋节奏Lv15

• 出发时间 2018-05-25

这次从 芬兰 入境,穿越 瑞典挪威 返回。

一 .  出发
我提前两天从 成都 飞到 上海 ,入住浦东机场酒店,其他同行朋友陆续到达,当晚 上海 朋友请客送行,一醉方休。

5月25日上午九点出发,时差原因,当天下午到达 赫尔辛基 ,入关很波折,我走第一个,拿出护照给入境人员,他很认真看了一会,然后丢出来给我,我一看怎么回事,原来是错拿了过期旧护照了,还好新护照就在包里,然后顺利过关去转机。不幸,我后面的朋友穿的很随便,又是 福建 人,五个人都没有过,后来解释清楚了,也没有赶上飞机,只有我一个人搭乘到 瑞典 哥德堡 Gothenburg的飞机。

到了 哥德堡 ,我只有等,幸好他们下班飞机不久也到了。然后我们坐上VOLOVO车,司机提醒后排也必须系好安全带。傍晚赶到今天的入住酒店, 延雪平 (Jönköping)市STORA酒店(据说雪平有shopping的意思)。

酒店这区域非常安静,附近停泊一些游艇和帆船,但基本看不到人,整个 瑞典 行程都是这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