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周边徒步(大雾山、悬石山)
2021-06-12发布 838浏览
DellaLv11

• 出发时间 2021-06-03

前言

身为半个北卡人,在毕业之前定个小目标,走遍(NO,是走过)北卡大山小河。北卡州立公园(North Carolina State Parks)还是蛮多的,在任何一个公园内还可以申请一个公园护照(原来是可以网上申请的,由于业务繁忙,线上服务已经取消了)。
这次主要说说之前去过的两个地方:
大雾山Great Smoky Mountains & 悬石山Hanging Rock State Park

Passport Program: *** (原公园护照申请网站)

Find a NC Park: *** (所有NC公园汇总)

大雾山Great Smoky Mountains

大雾山,还被叫做大烟山。其实人家是属于 田纳西州 的。
大雾山坐落於美國東南部田納西州與北卡羅來納州的交界處,為阿帕拉契山脈的分支山脈。大雾山之名稱來源於東南溫暖的 墨西哥 灣氣流在沿著阿帕拉契山脈上升過程中形成的大烟岚現象。這種現象在清晨與雨後格外明顯。(Wiki)

住宿:夏秋时节旅游的人会比较多,出行前要早点定周边住宿。我们当时是临时决定,说走就走,真的是连选都没得选,最后还是绕道住了一个比较偏僻还挺贵的地方。

路线:
这是一张高清详细地图pdf版下载处: ***

1)下图是圈出并标记了我们的移动轨迹。我们从北卡教堂山Chapel Hill, NC出发,先到了Oconaluftee visitor center,拿了份地图,问了一下当下季节的行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