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12 淮安盱眙一日游(Richard)
2021-06-13发布 1859浏览
碧H蓝JLv16

• 出发时间 2021-06-12

早晨八点钟,我和爸爸妈妈愉快地出发了,先接到外公,一起去 盱眙 二姑奶家。一路上,我兴奋地不得了,一个小时多后,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二姑奶家的厂房太大了,我们到了之后,每个人都去摘桃子,我摘了两个,又小又红又不好吃……

我们在一个大办公室玩了很久后,出发去酒店啦!

今天是二姑奶家孙子十周岁啦,听说龙虾节因为新冠疫情不开了,不然 盱眙 这个小城市会更热闹,会有很多很多人来吃龙虾。

我拍爸爸妈妈的合影留念

十岁生日宴上,小寿星演讲了,表达大家的欢迎,他的爸爸妈妈也送上了祝福,希望他快乐成长。后来小寿星自己唱了一首歌,不太好听,还有他的好朋友送来一首歌给他《金色童年》,非常好听。

我们小朋友排队领蛋糕,蛋糕特别好吃,我还留了一点给妈咪吃,妈咪也觉得好吃。吃完饭,我在酒店里和好多小朋友一起玩拽气球游戏。

吃完饭,我和爸爸妈妈计划去附近的第一山景点旅游一下。
两点钟,我们到达了第一山, 盱眙 本地人免票,我们每个人30元,我是小朋友,1米4以下小朋友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