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南戴河,赶海海鲜住宿攻略
2021-06-13发布 10909浏览
马蜂窝用户Lv9

• 出发时间 2021-06-12

端午小长假,长期早出晚归的我来说,更多想要的就是用短短几天换一个地方好好躺着,以及好好吃一顿随心所欲的海鲜!
所以,离 北京 最近的 秦皇岛 是不二之选;比较了 北戴河 & 南戴河 & 东戴河 ,最终由于节假日 北戴河 加价太贵, 东戴河 配套太乡土化,选择了 南戴河
言归正传,先说此次点睛之笔!

1、住宿:在途家上找的,联系了10个以上房子,结果7个都是中介(辨别方法,问他还有房么,他说有好多,那就是中介,照片就是假的)
剩下的都是业主租的,沟通很细致,并且此类的房子评论都较少,建议提前问房东照片是否真实!!

2、海鲜&美食: 南戴河南戴河 海滨市 场是很不错的选择-良心推荐(并且让我产生了复购),
第一次点了3斤皮皮虾,扇贝,鲍鱼生蚝等,4个人才花了不到300元,吃的饱饱的,而且还当场做的。。(商家建议大厅往里走,左右边的商家)
第二次加了螃蟹,由于最后一顿,所以点的很多,4个人迟到涨肚状态才吃了500多。人生第一次迟到所料带装的海鲜。(如图)

3、夜市:燕大夜市真是好吃,人真是多,相比较 三亚威海 等地的夜市, 南戴河 的燕大夜市,真是良心,样式又多又便宜!!
这么比较, 三亚 等地的夜市,真的是弱爆了!!

4、赶海:提前在百度上搜索  秦皇岛 潮汐表,看到最低点时间,然后提前半小时去,我们去的是葡萄岛,用的抓虎虾的工具( 南戴河 海滨市 场买的),人生第一次抓虾(如图) ;顺便说下抓虾技能:要往里面走一走,找到比平常地上的眼大的地方,用抓虾工具插下去,一定能找到!

5、路程: 北京 的去程5点多就出发了,但是由于路上有车祸,导致堵了好久(真心建议不用那么早,8点左右走,也晚不了多少)
最后~ 南戴河 真心不错,下次六日继续民宿+ 南戴河 走起,生活就要时不时就找到诗和远方以及时不时换着地方舒服舒服的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