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非找动物之旅(多图预警)(1)
2021-06-15发布 157浏览
ColinLv4

• 出发时间 2020-02-06

缘起

我和我老婆都是很喜欢旅游的人。

从2019年结婚的时候就在考虑蜜月去哪了,我说要么去 欧洲 无脑玩几天,老婆说想去 非洲 看动物,因为感觉酷酷的

为了达成老婆的心愿最后我们选择去 东非 ,开始在去 肯尼亚坦桑尼亚 中纠结,但是据说春节期间动物在 坦桑尼亚 比较多,而且 坦桑尼亚 主打高端旅游,就有点倾向坦桑,但是由于 上海内罗毕 的机票很便宜所以最后的行程决定 坦桑尼亚肯尼亚 都去一下,适当延长了旅行时间(反正公司那边不是很着急),主要行程安排在坦桑境内。

行前准备

打了黄热病疫苗,在网上办好 肯尼亚坦桑尼亚 的签证就行了,要求很低,交钱就行

买了一瓶驱蚊水,结果最后还是没有用上哈哈(还是长裤长袖比较省事),而且塞伦盖蒂有水有灌木的地方有采采蝇(一下越野车劈头盖来飞过来那种)小小驱虫水感觉也不顶用。

肯尼亚之行

上海 出发,在 广东 白云机场转机然后直飞的 内罗毕 ,刚下飞机就贪婪的吸了几口空气,妄想从空气中找到点野生动物的蛛丝马迹 ,然而并没有哈哈, 东非 ~~我们来了!

刚到 内罗毕 就迫不及待地从猫途鹰上找了家 非洲 菜,一直很好奇 非洲 一般吃的啥山珍海味,直到发现菜单上也都只是牛肉羊肉和鸡肉。。。。好在味道是真的不错,感觉用的植物都有种特殊的香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