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攻略(2021)
2021-06-15发布 17905浏览
小仙女39777Lv30

• 出发时间 2021-06-11

6.11

乘坐动车D9388前往 延安  。
晚上入住【  延安 亚朵酒店(枣园店)】。

6.12:枣园-杨家岭-金延安

枣园革命旧址 点击查看大图

早上步行至在兰家坪公交站乘坐8/K8/K16路,在枣园旧址站下车,不到八点就早早在门口排队。【枣园】不大,照着指示牌参观就好,【毛泽东旧居】,【周恩来旧居】,【刘少奇旧居】等等,大概一个小时就能游览完。之后可以直接去马路对面游览 延安 1938街区,不过现在在装修,只能在门口拍拍照

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 点击查看大图

之后在枣园旧址站乘坐8/K8/K13路,在【杨家岭】站下车,到的时候已经九点多,游览的人开始多了起来。进去之后按照指示牌参观即可,【中共七大会址】,【毛主席旧居】,【毛主席种过的菜园子】,【毛主席和斯特朗谈话的桌子】等等,因为我们要坐公交车,所以还是从入口返回。
在酒店稍作休息之后,去吃了当地的特色餐馆【老 延安 -小米加步枪】,尤其推荐长征苦菜和甘泉豆干~用过餐后乘坐K7路前往【金 延安 】,说实话很失望,没有什么特色。匆匆游览完之后,乘车前往圣地大剧院观看【 延安 保育院】,提前在网上购买的VIP票 http://www.mafengwo.cn/sales/8299852.html ,观赏感超赞~
晚上入住【  延安 亚朵酒店(枣园店)】。

6.13: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宝塔山-红街

延安革命纪念馆 点击查看大图

早上步行至在兰家坪公交站乘坐任意公交,在文化沟沟口站下车,趁着【 延安 革命纪念馆】没开门人少,在火爆的照相点【毛主席雕像】赶紧先照了一张,之后步行至旁边的【王家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