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个人的黔行慢旅记(二)
2021-06-21发布 217浏览
衡-3Lv6

• 出发时间 2021-06-07

DAY3  不紧不慢的走,每天都没有预定后面的车票,住宿等,没想到第三天就到了黄果树瀑布,早上吃过牛肉粉,就进了景区。
里面分三个景点:陡坡塘景区、天星桥景区、大瀑布景区。观光车顺序方向是陡坡塘--天星桥--大瀑布,进去出来都要经过陡坡塘,可以自行安排在第一个或最后一个景点,天星桥到大瀑布是单行线,要从大瀑布去天星桥要先坐车出到陡坡塘后,再坐车进天星桥。
我是按照观光车的顺序游览的。
先来看看主要的三个瀑布

购票后,坐景区大巴,十分钟左右就到达陡坡塘景区

陡坡塘1

陡坡塘

去天星桥的路上,行走在大山里,山峦叠翠,瀑布横流,风景更好,只能在车上欣赏了。一路上看到不少房子,应该是以前有人住的,还有的是做农家乐的,都被清空了,但是房子还没拆,应该是黄果树景区为了申遗,把村民统一安置了,整体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