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进藏之旅
2021-06-22发布 10191浏览
JoeLv16

• 出发时间 2021-06-12

2021年6月10日,还在纠结端午假期是回家还是去 承德 玩,同事偶然提及你不是想去 西藏 吗?对啊,刷了下机票, 北京 直飞 拉萨 1500元,已经很便宜了,立刻定下来去 西藏 ,在马蜂窝上面咨询了一位旅行中介,就初步定下了日程,批完休假审请已经11号下午5点了,果断买了12号上午的机票,就这样没有给自己任何可犹豫的空间,收拾行李,准备出发了!!抱歉推掉了之前想要8月份一起进藏的小伙伴。

day1: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

订票选座的时候给自己选了一张靠窗的位置,就是为了看下俯视视角的雪山,真的是太漂亮了,那一刻感觉到了什么才是震撼。

下了飞机,就看到久违的那么漂亮的云彩,心情还是很激动的。坐车往酒店走的路上,感觉是那么新鲜,感觉啥都是我没见过的风景,但开始有一些困倦和头蒙。

到了酒店,注意休息,有点困,就眯了一个多小时,又躺了会,感觉好很多了,精神头都回来了,就出发去觅食。在美团上看到一家冈底斯 尼泊尔 餐厅,38元单人餐:藏式薄饼+甜茶,主要是布达拉宫特别近,吃完就可以直接去逛广场了。

在云闪付上开通 拉萨 乘车码,坐着34路公交车沿着 北京 西路直接一路向东,奔向布达拉宫。经过布达拉宫面前时,那一刻顿时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吃完饭,就从布达拉宫广场东门进入,过安检,拿出相机和手机各种拍拍拍,当时都已经8点多了,天还是很亮,约8:30左右,广场音乐喷泉开始了,人们在广场上拍照、驻足、休息,看着喷泉,等着天黑拍几张布达拉宫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