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团建 - 带着人民币去旅行【¥20】 - ❤Kris’s Travel
2021-06-24发布 2059浏览
kristen_嘉玲妹妹Lv11

• 出发时间 2021-05-28
  • 人物 其它

拿着20元游桂林阳朔呀~

之前有看到书上写,五月很适合去 广西 桂林 - 阳朔
云南 大理湖南 凤凰, 山东 泰山, 福建 武夷山安徽 黄山云南 泸沽湖等~
很凑巧,公司正好组织团建,地点定在了 阳朔
于是乎,阴差阳错的,我第一次踏上了 广西 土地,
终于可以拿着20元去打卡那个很多年前就想“参团”去的 桂林 了。

5y28 - 踏足桂林,山水随处可见。

28号是周五,订了中午12:58的票,预计下午4点到达 桂林 北站。

到达后直接打车到酒店,我们入住的 桂林 台联酒店,比较商务,中规中矩。
到酒店放下行李之后,大家都很饿了,五点就约去吃晚餐了,是大众点评比较推荐的【椿记烧鹅店】,从酒店一直自行几百米就到了,味道还不错,值得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