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带着娘亲去西北
wshi南柱赫daLv17

• 出发时间 2020-09-26

写在最前面

本来和朋友计划好走的 青海 行,一拖再拖没能提上日程,最后压垮在买票前一周朋友告知因为职业因素,不能出省,暴躁。。。
我躁动的心感觉压抑不住了,一个晚上就整了个计划,然后便宜老妈,跟着我去了趟 西北 ,顺带了完成每年带老母亲出去玩的KPI。

第一站 兰州着落去看🐖^(* ̄(oo) ̄)^

转眼间🐖已经离开 南京 1年了,对她甚是想念,也没来过她的家乡(还不是 兰州 ),所以我决定大发慈悲,赏给她2天时间  陪我们玩耍,当然提前打好了招呼,结果说好可以请假的,临时被领导安排了任务(打工小妹的悲哀),只能一起吃吃饭。
兰州 很晚了,checkin结束之后,领我们来了一家当时名字还不会念的烧烤店,说是很特色很当地。
尕(ga第三声)羊烤肉餐厅

尕羊烤肉餐厅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挺好吃的,餐厅里都是人就能证明,但是真的有点辣,量有多,我们又都灌了一杯醪糟,吃不消
下面这家不是我们亲自去的,田螺姑娘跑腿拎过来的,认真地好喝!!!我一个超级讨厌混合食物的人也被攻略了!推荐推荐!

放点照片,我们俩都瘦了,我是因为5月拔了两颗智齿,她是真的因为挑食
本来要跟我住一晚的,也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拜拜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