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徐州|赴一场美食与历史之约
2021-06-24发布 25711浏览
AURORALv25

• 出发时间 2021-06-12

六月是分别的时候,忙完了毕业设计和答辩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手续,拍完了毕业照,提交完了各种各样的材料,无论是升学,工作,每个人都选择好了人生的下一步,仿佛一切都已尘埃落定,只等待着毕业典礼得到来。不如找个地方出去转转吧。
太远的不行,时间来不及。
有疫情的肯定也不行。
回家?后面我有两个多月的假期,来得及。
此时突然想起了盗月社的一期视频~ 徐州
那就查一查吧,唉,这个地方蛮有意思的,有好吃的,历史名城,项羽故里。还有那个以前经常在电视里看到的广告,徐工徐工,祝您 成功 (捂脸小蜂)
火车合适!时间合适!价格合适!
徐州 ,走起,🚝

Day1

进入了梅雨天,整个南方的天气都变得又潮又闷。从 南京 站乘坐K516次列车一路北上,还好车里空调马力十足,人也随着列车的行驶越来越少,让五个多小时的行程不至于太过难受。下午六点,火车按时到达了 徐州 站。一下车,闷热的天气,灰秃秃的建筑,让我有了一种这是一座小县城的错觉

徐州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从火车站到住的地方只有一公里,走着过去就好了,提前在网上就定好了住宿。由于 徐州 整体的行程都比较集中,所以酒店选择在了 云龙 区。最后事实证明我定的那个酒店无论是逛景区还是吃好吃的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图片里就是提前做的攻略,有从B站上看到的探店视频,也有从知乎马蜂窝等看到的私藏小店(绝大多数都还蛮好吃的)。

美食~【圣百年把子肉】

安顿好行李,饿了大半天了,果断出来觅食。酒店对面就有一家店,看起来还不错,而且有不少当地人。就是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