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I&CHANGs】什么是快乐星球?拉萨就是!
2021-06-26发布 2011浏览
畅丝Lv34

• 出发时间 2021-05-01

赶在今年这个被网友疯狂diss、拼拼凑凑出来的五一小长假,我和二吉请三休九、说走就走,去了“缺氧但不缺信仰”的 西藏
西藏 是一定要来 拉萨 的,这里被称为 日光 之城,阳光又是世间最好的治“郁”药!所以……什么 是 快~乐星球 (呲呲)…… 拉萨 就是!!!

布达拉宫 点击查看大图

我实在是太爱 拉萨 了!虽然我和二吉都已经是第二次来了,可一下飞机,再次拥抱这么近的蓝天、面对这么热烈的阳光、看到这么多雪山~还没来得及深吸一口稀薄的空气,我又激动得要高反了!
我们在这里前后停留了5天的时间(中间坐火车去了 日喀则 —珠峰大本营),除了例行的晒太阳、喝甜茶之外,每天都有高光时刻,收获了成吨成吨的快乐,最后精挑细选出“ 拉萨 5大乐事”,好好回味一下~

去八廓街拍套藏服写真

这次来 拉萨 ,我有一个非常想实现的心愿,就是和二吉一起拍一套风靡全网的藏服写真!
我和二吉这些年真的一起去了很多的地方,但是好看的合照少之又少,两个人出去玩(尤其是像我们这种手机拍照党)合照基本上都是靠自拍~所以这两年各个旅游城市突然火爆起来的情侣写真,实在是太迎合我们的需求了!
出发之前我做了很多功课,最后选中了一家口碑还不错的工作室,提前跟摄影师加了微信,千叮咛万嘱咐的跟他灌输我想要的风格~
“不要网上超多那种大片儿,想要贴近生活的、朴素的、复古的、有点儿土的那种!”
“明白了,就像旧社会那种!”
嗯…摄影师总结的很到位…
最后拍出来的效果我也是超级满意!

整个拍摄过程特别欢乐~一大早赶到在八廓街的工作室化妆,藏民妆的特点就是高原红!腮红一扫、雀斑一点,立刻进入角色!

我选的衣服主打色彩鲜艳、活泼可爱,我可太喜欢我这顶小花羊皮帽了!可惜后来几天逛街都没能买到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