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伯维尔的海 -- 我爱了 有钱也享受不到的奇特之旅-2017新年之旅
2021-06-27发布 340浏览
EVALv6

• 出发时间 2017-01-01

这是一次不属于我但又命中注定的旅程~~~回忆起来充满酸甜苦辣
2016只身前往 加蓬 工作,不在城市,不在乡村,而是每日与全世界友人一起的与世隔绝的石油基地,而我是千百人里唯一的“ 中国 代表”。

奇迹的相遇就在这里发生了,就是那么偶然的一次在基地食堂遇到了另一个鼓起勇气用中文和我说话的“同胞”(PS 内心感激涕零,太久没见过 中国 人了)开启了我的2017新年旅程-人生第一次海外新年,而且是和一群陌生又亲近的新朋友们。-2017年1月1日,比在家过新年还要温暖的一天

为什么说一般享受不到呢。首先吧,我觉得 利伯维尔 也不是个旅游城市, 加蓬 也不是个旅游盛行的国家。没人会专门花钱去那游个海泳。再有吧,能不能看到大海的美,那还得看大海妈妈的心情。
我记得我们出海那天“土豪船主”都还在感叹,昨天海水还是一片混浊,今天就这么湛蓝湛蓝的,真的是我的运气。

二一个吧,得认识个有船的“大佬”,那可没得成熟的游船项目。看着自己的大脸,我只能说在那里自然是顶美的

而且我体验了一把不花钱的“死海”漂浮之旅,不需要任何申请的操作,就是可以那么放松的漂浮在海面上。原来不是只有死海的海能让我飘起来 PS最棒的是不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