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山(Smokies)之旅
2021-06-27发布 544浏览
爱旅行的胖虎Lv8

• 出发时间 2021-06-11

嗨喽 我又回来分享攻略了。
这一次在大雾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我和我朋友玩了4天3夜, 在Smokies的附近租的 ***
因为夏天人比较多,酒店也贵。 所以这次没住在Gatlinburg

这一次我们主要是去徒步(Hiking)
我们走了主要2个路线:
-Charlies Bunion (Appalachian Trail)
-Alum Cave Trail to Mount Le Conte

在公园里我们看的景点有2处:
-Clingmans Dove
-Cades Cove

对于那些想要徒步的朋友们说下必备物品吧:
记得涂防晒和防虫喷雾
雨衣(大雾山的天气真的无法预测, 这雨衣挡风挡雨还轻)
登山鞋 (必备!我朋友第一天摔了 因为她的鞋子不防滑)
—关于哪里买登山鞋,我超级超级推荐REI
水, 零食,充电宝,手电筒(or 头灯),纸巾, 急救包(创可贴,消毒贴)和一颗想去玩心- 嘿嘿

*关于要不要带熊喷雾 - 我没带 他们说很难在徒步的路上遇上熊
就算遇到了 他们一般会扭头就走 除非你去调戏。
推荐看看到熊如何应变的视频
oh, 还有大雾山里没有网, 就算有信号极差

正文开始: 我们差不多下午4点到的Gatlinburg,TN
第一天没进山 因为开车都点累了 觉得可以在城里溜达

个人推荐Gatlinburg住宿 因为小镇里玩的地方靠得近
很多人也听过Pigeon Forge, 他的玩的就离的有点距离

Gatlinburg 必玩项目:
Sky Bridge/Sky Lift Park 门票$30 但是可以无限做缆车和走空中吊桥
我觉得比起Space Needle, 这风景更棒

请看图:

说个插曲, 我们晚饭吃完后
又做了缆车, 结果打雷闪电 我们被困在山上1个多小时
所以, 我们在sky lift 的店铺买了副牌 打起了地主

Gatlinburg 里面有一个非常欧式的小公园

还有很多人推荐的项目:
Ober Gatlinburg (冬天可以滑雪)
Gatlinburg Mountain Coaster (山里过山车)
   -我去的是Smoky Mountain Alpine Coaster(好像是最长的一个)
Anakeesta (也很多人推荐)
他们还有水族馆, 鬼屋等等项目

第二天:Charlies Bunion (Appalachian Trail)
早上11点多进的公园, 在Sugarlands Vistor Centers 按个印章和地图

*小历史: 大雾山是其中一个国家公园不收门票 因为 田纳西州 州府N年前和联邦政府的交易

Charlies Bunion 有8Miles(12KM)
他只是阿帕拉契步行道(缩写AT)的非常小的部分
*介绍:AT 一共2200Miles(3500 KM)一路从GA 走到Maine
很多人他们会走3-4个月
如果遇上他们, 请让他们先走

8Miles 差不多4小时 但是我们走了7小时
因为我们在AT的庇护所(Shelter)吃了午饭
开车到 New Found Gap Parking lot➡️寻找AT Trail➡ 十字路口:Ice water Shelter (往右边走)➡️Charlies Bunion

*有些人还推荐去Jump Off (0.2 miles) 在十字路口往左走(Boulevard Trail)
你可以在往回走的时候 拐上去

这是Charlies Bunion 的路口, 离Maine 是1972M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