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之后再启程——六月的张家界、凤凰古城、梵净山,我们来了!
2021-06-27发布 28212浏览
AnnLv28

• 出发时间 2021-06-19
  • 人物 其它

凡有等待,就有启程。

走遍世界按下了暂停键,国内走走却是无法阻挡了。这个六月,放下所有,再次拥抱大自然。

一、我的路线规划

时间:2021.6.19-27,9天8晚。
人数:4人,自由行(自驾)。
线路:
湖南 张家界 (4天)
湘西 凤凰古镇(2天)
贵州 梵净山、 铜仁 (2天)
* 自驾返回 张家界

如图(我画的这个图坐标不够准确,仅表现距离),选择这条线路,可以游玩 湖南贵州 二省的精髓,最远车程距离330公里,自驾头尾基本控制在4个半小时内,属于相对轻松的行程。

二、鼎鼎大名的张家界

张家界 最值得一去的莫过于它的核心景区—— 武陵源 风景区,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 张家界 国家森林公园”。其次就是附近的天门山景区。

人间仙境 张家界 、雨后醉美 武陵源 。空中田园袁家界、奇峰巍峨 黄石 寨 、云山雾罩杨家界、水墨丹青 湘西 情。这就是最最独特的 张家界 魅力所在。

张家界 地处北中维度,属 中亚 热带山原型季风性温润气候,光热充足,雨量充沛,无霜期长,严寒期短,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6.8℃,可谓四季如春,所以 张家界 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4月-10月,尤其是4月和10月这两个月份。我们选择的这个6月末,就是想错开接下来的暑期旅行高峰。(据天气预报6月28日后面几天都是连续的雨季,梵净山就不建议那时候去了)。

Day 1 抵达张家界

19号晚上, 无锡 直飞,抵达 张家界 荷花机场。16-25度,逃离 江南 闷热的 黄梅 天,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短袖、薄外套刚刚好。

下飞机我们就直奔 张家界 希尔顿欢朋酒店,酒店相对比较新,离机场只有十分钟车程,而明早首先去的第一个景点天门山索道入口就在酒店马路对面,所以位置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