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亲子游 第一天:鹤壁~武汉
很嗨的小妞Lv10

• 出发时间 2021-06-30
  • 人物 带孩子

大学时来过 武汉 几次,但是都没有深入去了解一个城市,充其量去大学校园逛逛,吃点当地的小吃。今年有空了,终于不再当班主任,就忙里偷闲,趁着学生的暑假潮都还没开始,提前带小朋友走一走。

做好了攻略,每一天去哪里,查地图,马蜂窝,抖音,现在的媒体时代真的太方便了,动动手指,就能能到大量有用的信息。这么多年的工作经历,也无形中锻炼了自己很多能力。虽然一个👧🏻带一个小朋友出来,但是我内心也没有太多的害怕。嘿嘿,女汉纸嘛!

出发:武汉,我们来了!

9点45的高铁,我们早早来到高铁站, 鹤壁武汉 比较近,2个小时40分的车程,不累,说说话就到了,这是我选择 武汉 最主要的原因。

一路上,谈谈心,看看书,睡会觉,就到了。儿子很兴奋,一直在给我讲他知道的关于 武汉 的一切。很欣慰,这是一个知道学习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