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和麦迪逊,我的自我探寻之旅。(2021.3.7-3.8)
2021-07-02发布 1929浏览
天硕TimothyLv45

• 出发时间 2021-03-07

本篇游记记录了2021年春假期间我开始的 美国 中部大环线旅途的第一站—— 威斯康星州 的两 大城密尔沃基麦迪逊 的旅程,从 芝加哥 的2小时短暂停留开始记录,到春绿村的 塔里 耶森和里奇兰中心赖特设计的仓库为止,本次旅途与前几篇游记不同的是,本篇游记仅仅记录了2021年3月7日和3月8日的部分旅途, 和美 国的大多数游记一样,本篇游记则是继续按照地理坐标拆分开来写的续篇,是 美国 小众目的地的探访之中的最新一篇。

美国 中部的景点并不出名,但却是我心向往之的小众目的地。 威斯康星州 的名字不知听过多少遍,却从未成行,2017年的 芝加哥 之行已过去3个半年头,从2018年4月的 底特律 之行离开后,我却一直没有回到五大湖区旅行,虽说2019年我曾经在 芝加哥 转过一次机,但终究是匆匆忙忙。2021年3月,我终于和室友有一个机会来到 美国 中部完成去年因为疫情耽搁的旅行路线,因为机票价格等原因,我们选择了从 费城 飞往 芝加哥 的航班,并从 芝加哥 开始租车7天,在 俄克拉荷马 城异地还车。这七天的路线我们以先北上后南下的思路为纲,前两天安排在了 芝加哥 北边紧邻的 威斯康星州 就十分说得过去了。

2021年3月7日的 芝加哥 仍然是隆冬的时分,疫情肆虐的当下全是封锁的状况。本次自驾旅程在 芝加哥 没有安排任何景点,因为 芝加哥 必打卡的景点反正我们也已经在2017年10月去过了,但这座城市给了我们旅途开始的仪式感,毕竟接下来的旅途多为小众的城市,鲜少有游客去到。

威斯康星州 此行自驾路线】
芝加哥 出发,经过拉辛的庄臣总部, 密尔沃基麦迪逊 ,春绿村和里奇兰中心,最后到达 明尼苏达州 圣保罗 ,共8小时34分钟,474英里(762.8公里)。

BGM:
Ava Max, H.E.A.V.E.N;
Ava Max, Kings and Queens;
Ava Max, Naked.

【伊利诺伊州:草原之州】

伊利诺伊州 我曾经来过,从 费城 飞行到 芝加哥 的途中,我坐在窗边,俯瞰着斯 库尔 吉尔河上游的河谷景色。从宾州的田野,到阿 巴拉 契亚山脉的丘陵地带,再到俄亥俄、印第安那,终于到了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芝加哥 河的景色回忆,是我永不忘却的,更何况是第二次来到这 芝加哥 河畔。密歇根- 伊利 诺伊运河的开通,让这座城市得以兴起,而五大湖区和大平原的草原风光因此而串联起来。 芝加哥 见证着赖特职业生涯的开始,这座城市是摩天大楼的发源地,几座名校所在地,并且有着非常多的工作机会。草原之州,我只去过 芝加哥 和卡霍基亚遗址这两个地方,其他的地方如春田市我没有去, 林肯 之州、草原之州都是这个州的别称。总之,这次在 伊利诺伊州 芝加哥 ,仅仅是短暂停留,从 芝加哥 出发一路北上,不一会儿我便进入了 威斯康星州

芝加哥 | 短暂停留,从Loop出发的旅程

疫情期间,2021年3月7日,我从 芝加哥 出发,开始了为期14天的自我探寻之旅,这个不算漫长但极端丰富且疯狂的旅途我去了十个 美国 州份。这10个 美国 州份,且每个州份都去了至少一座城市,没有纯路过的州份(虽然有些地方留下了遗憾无法去到,不过可以以后再慢慢去),来了一场纵贯美中之旅,其中前七天去了前九个州,后七天只在 德州俄克拉荷马 州这两个州。疫情中的 芝加哥 仍然是封锁状态,所以本次旅途在 芝加哥 仅停留了2个小时(2017年我在 芝加哥 玩了五天,对这座城市基本没有遗憾了),从租车点取车后便北上至 密尔沃基

疫情之中, 芝加哥 的行程仅仅安排了在河边的漫步的两个小时,这座城市的市中心一片寂静,只有少数在街边无事闲逛的穷人,疫情带给 美国 的伤痛在这座城市里显露了出来。然而,这一切伤痛都不影响这座epic city的美。19世纪的 芝加哥 大火给摩天大楼在这座城市的发展阻碍消除了很多,让这种新形式的建筑如雨后春笋般长出。近年 芝加哥 的治安状况恶化,各种新闻层出不穷,旅游的时候一定要规避乱区,生命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