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房车行【北京-青岛胶州】

【 青岛 】—【 北京 】    动车

住宿:  房车内

序言

一直都特别喜欢旅行,那是因为对一切未知的世界充满了好奇,独自前往一座陌生的城市,看陌生的风景,遇到陌生的人,吃美食,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旅途中的昼夜总让你泛起一丝对美好事物的憧憬,只有在路上,才会让你体会到身心的愉悦与自由,大口呼吸着空气中每一口氧气都是如此的不同。总想把脚步放慢,再放慢,去享受当下的这一份美好,更想留住曾经的记忆,让它清晰到每个细节。而当你慢慢老去,你会发现记忆已经不能让你完全记录下曾经的美好,只有把它以游记的方式呈现给自己,这也许就是留给自己最珍贵的礼物。

概述

有人肯定会问, 胶州 市在哪?其实, 胶州 市隶属 山东青岛 市, 胶州 拥有5000多年历史,仍保留新石器时代集大汶口文化、龙山文化于一体的三里河文化遗址。境内曾是春秋莒国、介国封地,唐朝设立板桥镇,北宋时期港盛州兴,海运贸易持续繁荣,特设市舶司、胶西榷场,是长江以北唯一的对外通商口岸、全国五大商埠之一,“海上 丝绸之路 ”的重要节点。
        大城 市去多了,咱们也去一些小城市转转,习主席说的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 银山 ,所以当你走的多了,会发现国内这几年的发展变化真大,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个城市一年一个变化。旅游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是息息相关的,安居才能 乐业 ,国强才民强,人民的幸福指数也是不断攀升 。

【第一天】 【北京】—【无棣】

三次到访,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这里是位于 北京 房山 区房车生活家的租赁基地,停车场停满了各种型号的房车,工作人员今天带我看的这辆房车车身很新,内部也干净,比之前的房车车况都要好,整个房车内部设施完善,工作人员带我检查外观及设备配件仔细认真,今天的接车很顺利,简单收拾行囊,准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