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集【城堡、动物、科技】为一体的花样旅行
2021-07-02发布 569浏览
黄俐铭Lv20

• 出发时间 2021-06-20

时隔一周,我们再次踏上征程。在出发前我依旧不知道此次的目的地是哪里,住宿火车票等一系列事情都是李老师安排的,他只是对我说跟着他走就好,将会去到一个很美的地方...

【06.19】临行前夕

希腊 回来后,李老师就开始忙着监考 法国 高考生的听力、口语考试,以至于俩人一周都没怎么联系。
而我可能是因为 希腊 强烈的阳光而导致了脸颊过敏。用李老师推荐给我的Biafine 法国 烫伤膏外敷,一个晚上就有了明显好转。他说这个药膏在 法国 是“万能膏”,任何皮肤问题都可以解决。

就在昨天,他来到我家,带来了一小束自家花园里摘的薰衣草,只因为前几天聊天时我提及说想要闻到薰衣草的香味。而当他看到我像“猴屁股”一样的脸时,一直在努力的憋笑,简直讨打。

晚上,俩人去NAPL餐厅吃了披萨。这两天李老师减肥把胃都饿小了,一个披萨就填饱了肚子,以前的他完全可以吃下三个。
而我因为天热没有什么胃口,就只吃了半个,于是把剩下的半个披萨打包回去当明天的早餐。

【06.20】未知旅途

次日,俩人去逛了早市,李老师直接买了2kg的大樱桃说是可以在火车上吃。本来他还想再买点其他的食物当午餐,被我制止了,因为想要把冰箱里的食材解决掉,不然外出多天回来时肯定就都过期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