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境内夏日避暑小众旅游地—卢氏县
2021-07-06发布 1783浏览
Baymin Lv18

• 出发时间 2021-06-28

前言

卢氏 多灵山,山山斗奇美。”
      清雍正年间, 河南 知府张汉从 洛阳卢氏 考察,在《 卢氏 山行》中写下这样的诗句。
      卢氏 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享有“豫西后花园”的美誉。秦岭迤逦东来,在这里分为三支,由北向南依次为崤山、熊耳山和伏牛山。今天,在面积4000多平方公里的 卢氏 境内,分布着大小山峰4000多座。
   ( 洛阳 都市圈城市目前包括: 洛阳 市、 济源 市、 焦作 孟州市 、平顶山 汝州 市、 鲁山 县、 三门峡 卢氏 县、 渑池 县、 义马 市。为了更好发挥旅游资源价值, 洛阳 推出“ 洛阳 都市圈旅游年票”,满足旅游爱好者的出行。)
      那么,作为一个 洛阳 土著,岂有不捧场之理?说走就走,溯洛河而上,看 卢氏 秀美山水!

壹 豫西大峡谷—漂流篇

炎炎夏日,漂流来一波,感受湿身诱惑和打水仗的乐趣,那么就来豫西大峡谷吧!绝对物超所值啊!!可以说是楼楼目前为止在 河南 境内漂过最刺激的!至于为什么刺激,我就不剧透了!简单说有三个山洞,进去的时候黑咕隆咚,啥也看不见,只能听到“哗啦啦”的水声和尖叫声!所以,趁夏天正好,去体验吧~
      豫西大峡谷的漂流船是需要用船桨的哦,时而平缓,时而刺激,一条船最佳载重是两个成年人,人多了太拥挤!嘿嘿…不过,人多了打水仗沾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