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沙湾-沙漠里的乐园

• 出发时间 2021-06-26
  • 人物 带孩子

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抓住学期的尾巴,赶在真正的暑假开始前,独自带着暖暖来了一次4天3晚的沙漠之旅。

响沙湾

蒙语名称:“布热芒哈”意为“带喇叭的沙丘”
一个被我收藏了很久的地方,有沙漠,有乐园,还有一站式的度假酒店,堪称沙漠里的世外 桃源 。除了价格贵几乎没啥缺点。碍于贫穷,一直在莲花岛度假酒店和福沙岛度假酒店间摇摆不定,最后咬咬牙订了2晚莲花+1晚福沙的组合,住过才敢说推荐全程莲花,虽然都是一粒沙集团的,一个像是亲生,一个像是领养的,入住体验后面细说。
附上全岛图👇

飞机上无意中咔嚓到的航拍图,当时太匆忙了,回来看看应该是莲花酒店,悦沙岛和仙沙岛。
Tips:去程要坐左边靠窗位置😉

沙湾 虽然位于 鄂尔多斯 市的 达拉特旗 ,但是交通的话还是离 包头 机场更近,碍于第一次独自带着女儿旅行,不想太过于折腾,就定了 包头 往返的机票,旅行时间长的可以考虑 鄂尔多斯 转转。

沙湾 —— 距 包头 市45公里 全程高速
沙湾 —— 距 鄂尔多斯 市50公里 全程高速
沙湾 —— 距 呼和浩特 市180公里 全程高速

地处沙漠,除了自驾,公共交通就只有包车了, 包头 机场单程220左右。

✈️🚗🚡🚍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带着向往和期待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