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心愿之看海篇(五):从张北草原到隆化,观赏北方著名的丹霞地貌
2021-07-08发布 413浏览
光明行Lv45

• 出发时间 2021-06-05
  • 人物 带孩子

2021年6月5日早晨4点就醒了,还是不习惯这里的气候,虽然有电褥子,但肚子还是凉着了,5点钟透过楼道的窗口看了庄园日出。

6点半,本想喝奶茶吃 太谷 饼,结果发现碗和奶茶都让儿媳拿走了,只有一个 太谷 饼,显然是不行的,7点下楼到餐厅,服务员们正在吃早餐,我也花了10元钱叫了早餐,一碗稀饭,想喝可以再盛,两个花卷,不够可以再拿,三个小菜,一个鸡蛋,也算吃好了。

上午8点半离开聚龙庄园,继续我们的旅程。天路上没有加油站,前一天就一直想着再加点油,生怕油箱里的那点油出不了天路,结果沿途路标上指示的加油站,都在距天路十几公里的另外一条路上,早晨起床后特意看了看今天的行程,觉得应该能够开到桦皮岭附近的加油站,就决定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