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盖阿尔山自驾游

时间:6.28-7.2
全程油费:1868元
全程过路费:483元
九曲湾门票:50/人,观光车30/人,停车费5元,美团买78/人,总计445元
布林泉门票:40/人,观光车30/人,停车费5元,总计410
阿尔山 门票:275/人,美团买,总计1570
孝庄园门票:50/人,总计275元
住宿:
霍林郭勒 嘉丰假日酒店总计1260,三间两晚
阿尔山 老妈妈野味山珍酒店100元/间*3间*2晚,总计600
通辽 尚客优品酒店总计492,三间一晚
餐费总计:1800
总计:12000元左右
行程:
Day 1:  沈阳霍林郭勒 ,住 霍林郭勒
Day 2: 游玩 乌拉盖 附近景区,可汗山,住 霍林郭勒
Day 3:  霍林郭勒阿尔山 ,住老妈妈野味山珍酒店,晚上在附近游览
Day 4: 游览 阿尔山 景区,住老妈妈野味山珍酒店
Day 5:  阿尔山通辽 ,住 通辽 尚客优品酒店
Day 6: 游览孝庄园,下午返回 沈阳

注意事项:
准备花露水电蚊香等防蚊虫装备
轻羽( 阿尔山 早晚很凉)
准备现金零钱(遇到过只收现金的收费站)
矿泉水
防晒
提前订住宿(六月末开始涨价)
提前准备离线地图(常常没有网络),地图有时候不准,需要打听一下当地人,尤其是去 阿尔山 ,一定要问清楚路线,有的地方修路。
可准备雨衣雨鞋
勤着点加油,测速较多,注意控制车速
酒店可以自己打电话定,平台收取费用,民宿可以跟老板讲价。

Day 1: 从 沈阳 出发前往 霍林郭勒
早晨下着小雨,我和老公来到龙之梦租车服务点提车,顺利提到GL8,依次接大家上车,出发前往 霍林郭勒
一路上一段下雨一段晴天,因为还没到旺季,路上车很少,有时候只有我们一辆车,很孤单的感觉。下了高速以后走了一段国道还是省道,路边已经是草原风景了,马牛羊已经随处可见,有人停车拍照。还有随处可见的风车。

霍林郭勒 已经是晚上,入住嘉丰假日酒店,我预订的时候还比较便宜,标间198一晚,服务员说六月末开始涨价。
院里能停车,房间也比较宽敞。

收拾好东西,大家一起出门吃饭,选择了当地比较火的艾利奶茶店。 霍林郭勒 不大,步行到饭店也就十几分钟,我们赶上最后一张桌子
点了 蒙古 特色烤羊排烤羊腿,要了一壶奶茶,暖壶装的,是内蒙的咸奶茶。还有当地特色沙葱炒鸡蛋,口感不错。
费用:434元

Day 2: 在酒店用完早餐,我们开车前往 乌拉盖
第一个标志,像个大门一样。

继续前进,一路风景都很好,一下子看到很远很远。
看到喜欢的风景,可以停下来拍照,千万注意安全。

继续前进到 九曲湾景区,地图有时候不准,要打听一下当地人,内蒙人很实在很热情。
我们选择了电瓶车进入九曲湾观景台。

远处几字形的弯弯就是九曲湾,因为是多云的天气,阳光斑驳的撒在草原上,分外好看。风有些凉,要给孩子准备个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