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浦小镇的慢生活
2021-07-09发布 1586浏览
依依蔠嚸Lv11

• 出发时间 2021-07-05

上海石浦 选择自驾全程4个小时,时间很恰当!此行目的为了让女儿扛起她的爱好,采采风。住宿纠结于民宿和酒店之间,出行前两天还是订了酒店(格雅),位置很好!就在港口边上,停靠的渔船是一道风景线👍🏻。
中午去吃了网红老太婆海鲜面,距离酒店10分钟车程,生意很火爆,全家福30元一份味道么还是有点腥。高温天气中午不适合出行,吃完回房间休息,无意中发现居然有家星爸爸,来瘾了
休息到四点半要开始觅食了(没有任何计划的出游,就是这种状态),晚饭选择去 中国 渔村(是个景点)五点之后进去是免门票的,热气球🎈摩天轮🎡很容易出片。在沙滩边的排档,也不用特意开车去其他海滩了,踏浪,玩水,吹吹海风吃吃小海鲜,一站式该有的都有了,价格合理食材新鲜味道不错。海鲜菜品就不放照片了。

老太婆海鲜面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渔村 点击查看大图
石浦皇城沙滩 点击查看大图

早上闹钟调在五点,下楼就能拍到日出。拍了几张照片就突然下雨了……运气很好!

回房睡个回笼觉,吃个早饭,退房……雨下的挺大的,我们要转下一站了---- 余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