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夏游 Day 1
秦玉璞Lv5

• 出发时间 2021-07-10

启程

原计划一家四口的夏游在7.12开始,于是今天7.10出发去老家接儿子,没想到的是,夏游竟在不经意间开启了!

调整

一大早送孩子妈去上班后,我和大姑娘合计了一下,我们都不饿,车上也有零食,早饭了在车上解决,向老家出发,尽快接到儿子!

原计划是这样的,我从 长春 出发,老爸老妈带着儿子从老金厂出发,在 磐石 会合,接完儿子后当天返回 长春 ,周一外出。
路上走了一个小时,老婆大人来电,出发时间推迟到周三了,贴心的建议我和闺女去老家待几天。
马上联系爸妈,让他们折返,在老家等我们。会合后出去玩玩,简单商量后,目的地暂定白山湖。
和大姑娘听着搞怪的神经病之歌,嘻嘻哈哈的一路前行。

午餐

11点左右到了红石镇,老妈推荐了 临江 的一个朝族饭馆,挺干净的,装修的也不错,放在 长春 也不算差,和周围饭店对此反差挺强烈。要了2套狗肉汤饭,1份小菜拼牌,口味也不错,价格小贵,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