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瀑布州立公园+莫农加西那国家森林
wendingzLv15

• 出发时间 2021-07-10

写在前面

黑水 瀑布州立公园位于西弗吉尼 亚东 北角 ,与 马里兰州 西部和宾州南部接壤。从 匹兹堡 出发,开车3小时车程,也是周末观光好去处。它同时也与南边的莫农加西那国家森林接壤。在有限的时间内,不可能深度游览国家森林,只能将 黑水 瀑布有名的景点粗略地打卡。

注意事项:
1,后疫情时代, 美国 人报复性旅游,酒店一定要提前至少半个月预订。我们订晚了,只订了一个七十多刀的汽车旅馆,是我们在 美国 住的最差的旅社。前台无精打采就像对待Begger一样对待顾客,房间周边不太干净。但好在热水供应十分给力。
2,有些不太知名的景点,在Google地图上多做做功课,一般评分高于4.7(酒店也是如此)的一定值得考虑,否则有可能是还未开发的蛮荒之地。
3,山区买东西不太方便,要开很久的车才能找到卖吃的地方,所以最好带些零食。园区美式墨式食物实在吃不惯,没有麦当劳肯德基subway之类的快餐连锁,笔者是个典型的 中国 胃,也没有中餐馆。受疫情影响,没有开放堂吃的餐厅也都强制性至少15%小费,所以对吃比较挑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做些准备。

阿尔伯瀑布和道格拉斯瀑布

这两个瀑布就好比“买一赠二”的活动,位于North Fork Blackwater River上的两个小瀑布。它们规模没有 黑水 瀑布那么大,也没有什么名气,但从Google地图上还是可以查到。这两个瀑布位于矿区,周围也有居民在此。下游还有一个瀑布名叫Kennedy Falls,但只能步行,车辆无法进去,我们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