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窑湾古镇 最新购票攻略
小闫老师Lv10

• 出发时间 2021-07-10
  • 人物 带孩子

前段时间带朋友游览窑湾古镇 。买票时,发现有很多人比较迷茫,作为窑湾土著民,我给大家分享下窑湾古镇的最新购票攻略。
【窑湾古镇/门票】
窑湾古镇北城门因疫情防控,需购票 进入。西门、南哨门可以免费进入,但不能进入街上的小景点。其实游览窑湾古镇,如果不进小景点的话,根本领略不到千年运河古镇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强烈建议大家买票进入古镇参观游览,绝对超值!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窑湾古镇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购票福利活动开始了 ,大家快来薅羊毛啊!
福利一
凭2021年中、高考准考证免费入园
活动时间:2021.6.10-2021.8.31
(温馨提示:检票时各位宝宝主动出示准考证!(如果有人质疑,你就把准考证慰他脸上,这个夏天,你们就是王者,要硬气起来。)
福利二
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乘坐内、外河游船可享受半价优惠20元(原价40元)。

福利三

穿汉服免费入园
活动时间:2021.6.20-2021.8.31
(美丽小姐姐快到窑湾古镇high起来吧!)
最后也不能忘记我们天天辛苦赚钱养家的打工人,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
福利四
淮海经济区10 大城 市居民凭身份证享受半价优惠!( 徐州连云港宿迁宿州菏泽淮北商丘济宁枣庄临沂 )
门票半价优惠40元/张(原价80元)
时间:2021.5.1-12.31
(这优惠政策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我要举报,窑湾古镇这是在拉仇恨啊)
这么多的福利,真是让人心动啊 。但是天好热不想走路怎么办,窑湾古镇为大家准备了观光车和观光小火车,趁着机会坐一次小火车,感受童年乐趣。若是感觉观光车太普通了,就向窑湾古镇建议,让他们开设八抬大轿游古镇服务,舒服的躺在轿子上,扇着扇子,喝着饮料,到了景点就下来走两步,别提多爽了。
(交通)观光车票价:10元一人
小火车票价:20元一人
(啊哈,果然高大上的小火车就是贵)
话不多说,期待小伙伴打卡窑湾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