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路线带着狗子自驾游玩内蒙古北线-北京-乌兰哈达火山群-二连浩特-大红山-辉腾草原
2021-07-13发布 4040浏览
h2ozhangleiLv9

• 出发时间 2021-06-27

计划赶不上变化

此次游玩路线边玩边走,走到哪算哪的路线。一开始本来打算去 青海 自驾游的,后来一算时间和路程不太够,就放弃了。我俩合计了一下,要不还 内蒙古 玩吧。 内蒙古 原先去过很多地方, 丰宁 坝上是每年必打卡的地方就不说了,塞罕坝和 乌兰布统 也都去过了。想了一下要不往北边走吧。北边的 乌兰 哈达火山群还没去过,正好也没露营过,体验一下露营的感觉。于是愉快的决定了......

装备只准备了两个睡袋和一个露营灯,帐篷之前就有的,虽说不是专业的露营帐篷,也能凑合的用。哦对了,去火山一定要带上无人机,要不会遗憾的。还有我家的狗子——老糖。

第一天 乌兰哈达火山群

🕙6月27日出发,早上吃过早饭从 北京 昌平 出发沿八达岭高速导航即可,全程400KM左右,大约用时4小时30分钟。全程高速路很好走,把导航定位到三号火山(北炼丹炉)”即可。
😊出发前的狗子😊

▼路经一片窑洞

下午2点半左右顺利到达三号火山(北炼丹炉),这几个火山都离着不远,先大概沿着路线把这几个火山开车车转了一下。
 ▼沿着所画黑色的路线,这几个火山都能看到

3号火山和5号火山都有营地,三号火山附近更像是旅游团的组织的营地他们帐篷颜色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