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山野之旅
2021-07-13发布 611浏览
红尘天涯Lv8

• 出发时间 2021-06-30

连日的加班、上夜班太折磨人了,那滋味生不如死啊!想想 江南 的青山绿水,我盘算了一年想去的 石台 醉山野,不去玩玩太对不起我自己了,何不现在去看看,放松一下心情!
      趁着下夜班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另外调了一个假,两天时间足够了。
      12:30从宿舍出发,赶13:23 安庆池州 的高铁,一站路到 池州 17元,下了高铁旁边就是 池州 汽车站,赶14:30的到 石台 的汽车21元。
       池州 也算 江南 了,这里的山都是苍翠碧绿,植被覆盖率那是百分之百啊!
      过了贵池区又看到了秋浦河,今年河水没去年多,路上刚下过雨,车轮碾过的积水溅起好高。
      终于到了 石台 县城,传说中的全国最小最美县城,群山环抱中的小城。

石台 新汽车客运站后面的山

汽车站马路对面的山
      虽然还下着雨,打算先去游览一下穿城而过的秋浦河,果然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