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世外桃源我代言”石月亮之乡草果飘香!
2021-07-19发布 600浏览
跟着边凡看世界Lv15

草果既是一种中药也可以做调味品, 云南 怒江 的高山峡谷气候非常适合种植草果。近年来, 云南怒江 傈僳族自治州 福贡 县大力发展草果产业。为了让绿色的草果产业更好地推动地方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2016年, 云南 能投集团与 怒江 州政府合资成立了 怒江 州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并投资1.04亿元建设 怒江 大峡谷农副产品加工交易中心,建成全国第一家全自动化、高技术标准、高质量标准的草果电烘烤加工生产线,产能达到6000吨/年。

云南 怒江福贡 县地处碧罗雪山和高黎贡山之间的 怒江 大峡谷,有全国唯一的怒族乡——匹河怒族乡,是 全州 少数民族比例最高的县份之一,全县呈现山高坡陡的地貌。

云南 . 怒江 “世外 桃源 我代言”活动由新华网与 云南 能投 怒江 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7月11日-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大咖及旅游体验官走进 怒江 傈僳族自治州,感受 怒江 高山峡谷自然风貌的同时深入挖掘和推广 怒江 人文风情,为 怒江 旅游代言。

这里是一个山川壮丽、景色秀美的天然生态公园。 福贡 所在地是我国重要的西南生态安全屏障。

鬼斧神工的石月亮、如诗如画的亚坪自然生态景区、星罗棋布的高山湖泊、飞泻奔腾的江河瀑布、变幻莫测的峡谷云海、惊险刺激的峡谷溜索飞渡、保存完好的老县城遗址等,构筑了这里人与自然和谐共居的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