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五日游(吉隆坡-马六甲-槟城-兰卡威)
2021-07-19发布 7248浏览
听雨歆蓝Lv11

• 出发时间 2019-05-01

开篇

写在开篇:看到标题,大家一定会觉得5天行程安排这么多地方,太赶,太累,走马观花等等…。确实,此次行程是真的很随机,但也没有因为时间紧张而累。接下来就说说我们的东马五日游吧

行前准备

:护照;
马来西亚 电子签证(某宝办提交资料很快2天就下来了);亲测黑白和彩色都可以通行,入境会让你出示返程机票;
:打印全程机票( 西安 出发需要去柜台换登机牌)及酒店住宿确认单;
:银行卡(银联标志储蓄卡,此次还是华 夏卡 ,但取现每笔手续费12元人民币;少许现金(后来也没用上,马爸爸的支付宝还是强大的,基本大一点的店都可以用到)
:下载⏬谷歌地图及Grab app,在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Grab打车软件在 马来西亚 真的超方便,而且可以支付现金;
:最后一项,准备行李🧳,防晒很重要。

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