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我一起去兜兜风 对未来都满是憧憬
吃姜的王爷Lv27

• 出发时间 2021-07-10
  • 人均费用 2000

拥有“七十二名泉”,被称为“泉城”

济南山东 省会,因城内泉水众多,拥有“七十二名泉”,被称为“泉城”,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老舍先生笔下的趵 突泉 了。古人笔下是这样唤 济南 的: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济南 的景点相对比较集中,基本都扎堆在了历下区, 比如 :趵 突泉 、大明湖、泉城广场、芙蓉街、宽厚里、千 佛山 等,之前来 济南 ,兜兜转转,陆陆续续基本都晃悠过了。
   所以,这次跟朋友两人再度来 济南 ,就准备去城南看看泉城山色啦

出发行程~!

我们从 北京 南站出发,周六一早 坐高铁沿京沪高铁 南下,不到两个小时,就抵达了 济南 西站。

积极干饭~!

跟朋友迫不及待上车,开着就直冲 济南 万象 城,去打卡特色鲁菜餐厅——楼前小馆。
餐厅在商场4楼,环境很小清新,店内风格主打薄荷绿,非常恬静,靠窗位置往外看景色 很不错。
  点了宫保鱼丁,五彩拉皮及歌 乐山 辣子鸡

宫保鱼 丁是酸甜口的,而且是无刺鱼肉,很鲜嫩,推荐一试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