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双阳区神鹿峰一日游
2021-07-20发布 2836浏览
吉吉518Lv5

2021年7月17日,非常愉快的一日游,真没想到, 长春 周边能有一个这么好的游玩景区,据说由中信集团打造,有点时尚,有点设计感,感受非常好,特别适合带孩子来玩。
  两家5口人,从 长春 出发一个多小时到达神鹿峰景区,进入景区做电瓶车直奔溶洞,外面很热,要经过一段木梯山路达到洞口,里面很冷,在洞口先消消汗,再进去。溶洞20多年前来过一次,这次再来,最惊喜的是里面新修巨大的佛像,2021年元旦开光,非常美!来神鹿峰第一个惊喜就是看到这么美的壮观的大佛! 出了溶洞,继续向上有玻璃栈道,还有山顶咖啡厅,这是第二个惊喜,冷饮很好喝,价格合理平均20左右一杯,坐在设计感十足的咖啡厅里,吹着空调,透过落地窗,远眺高山梯田,真的很惬意,真想在这坐一下午。走下来,看到民宿,很时尚,真想在这住一晚,但是因为朋友晚上在 双阳 设宴款待,没法住了,下次来咱尝试下。回来坐电瓶车在鹿园进行停留,喂小鹿,很有意思,但是因为我怕动物,并未深入接触。
  最后到了儿童游乐区,已经6点多,没有那么热,也不那么晒了,非常好玩,大人孩子玩的不亦乐乎!很愉快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