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周边的小众景点- 雨中的马萨葡萄园岛 Martha's Vineyard
2021-07-20发布 765浏览
Bri🦔Lv7

• 出发时间 2018-10-14

无意间在网络上看到了关于马萨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的介绍视频, 瞬间被这座曾经从未听说过的岛屿吸引住了.在新 英格兰 上学的几个月里,周边的 大城 市都差不多去过了之后,反而是对小镇产生了兴趣.在城市里看习惯了历史,经济与政治相互交错的壮阔, 便想在陌生的小镇了解一下润物细无声的稀疏日常. 离秋假结束还有几天,当时恰巧又在 波士顿 . 几乎是很任性地临时决定去马萨葡萄园岛上拜访一下.

去马萨葡萄园岛的前一天从 波士顿 到了海恩 尼斯 (Hyannis).到达的时候已是晚上九点多了.暗黑的夜和小而空旷的车站让人觉得既神秘又兴奋.一边走,一边看着天上的星星,很快就到了 *** .

次日早上.
天气并没有很适合外出,但是心情也没有因此被影响. 乌云带来的压迫感让人莫名的兴奋.

去往码头时路过的小房子很可爱.

无意间见到的路牌.很适合我的胃口,却碍于时间没有办法进去一探究竟.

一开始不太清楚方向,走到了去往楠塔基特(Nantucket)的游轮码头.折腾了好久,几乎是踩着开船的点才到达去往玛萨葡萄园岛的游轮的码头.红色的邮轮真的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