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察察之一,丙中洛到察瓦龙
2021-07-22发布 478浏览
1234Lv9

• 出发时间 2021-07-17

福贡 出发,中午时分到贡山县,山边小城,非常之小,沿着 怒江 边两三条街道的样子,比 福贡 县城逊色不少。由于担心进藏要查核酸,我们赶到12点前到达县医院。做完核酸已是将近2点,在街边随便吃了份快餐就赶路。可怜老刘的小白,整整和垃圾桶为伴呆了俩小时。
       下午4左右到达 丙中洛 观景台,这是欣赏 丙中洛 风景最佳地点。静谧的小镇,安静地躺在 怒江 边的台地上。背靠贡当神山,面朝碧罗雪山,山脚下 怒江 第一湾缓缓流过。

怒江第一湾 点击查看大图

丙中洛 镇正在进行市政改造,脏乱不堪。   雪域酒店住了一晚,清晨的浓雾唤醒了我们。再次来到观景台,清晨的 丙中洛 美极了,不愧是神 仙居 住的地方。
      今天要到察瓦龙,丙察察正式开启。沿着 怒江 前行,经过附近几个天然原始的村庄,重丁,雾里,秋那桶。这些村子还没有商业的痕迹,非常值得一走。峭壁中的茶马古道勾起人们对往昔交通不便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