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行……“铁力士峰”
2021-07-25发布 750浏览
华山老道Lv42

• 出发时间 2013-04-22

2013年4月22日至5月1日我们参加了“法意瑞”10日之旅,由 意大利罗马 进, 法国巴黎 出的行程设计,游览了 意大利瑞士法国 等地。

4月26日,在昨晚入住的 瑞士 山村旅店吃完早餐,我们坐车前往 阿尔卑斯山 下的 英格堡阿尔卑斯山 脉是 欧洲 最著名的山脉,横亘在 欧洲 大地。长约1200公里,宽130~260公里,平均海拔3000米。其中有82座山峰超过4000米,最高峰是4810米的勃朗峰。我们今天游览的 铁力 士峰海拔3238米,在 瑞士 境内,是 阿尔卑斯山 著名的风景区,滑雪运动的胜地。

小镇 英格堡 位于 阿尔卑斯山 下,海拔约1000米,是到达 铁力 士峰的必经之路。我们旅行团在山下购票搭乘登山揽车上山。

在小镇打卡留念。

乘坐登山揽车需要分成三段才能登上 铁力 士峰顶。

第一段是普通揽车,上升的坡度较小。在揽车里可以观赏窗外多彩的小镇建筑,山坡 上高 大的树林,青青草地中星星点点的是,低头吃草的牛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