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库公路三日游
2021-07-25发布 2447浏览
特马的枫叶Lv15

• 出发时间 2021-07-05

日期(2021.07.05-2021.07.07)

1 概述

本来是和小伙伴约好到 乌鲁木齐 集合,然后包车玩的,但因小伙伴行程码原因,他们被迫在 张掖 下火车。我临时在网上报了一个 独库公路 三日游的小团。价格为1970元一个人(含车费、住宿费、景区门票、区间车费,不含餐费)。运气比较好,最后出行人员只有我和另外一个阿姨两个人(用的也是7座商务车)。下面大概介绍一下行程及可以改进的地方,供自驾或者包车游 独库公路 的驴友参考。我们在路上的拍照点,停留的时间都很短,因为我们就两个人,基本下车拍拍风景就上车走人了。要是人多或者喜欢各种摆pose拍照的,每一天的时间应再延长1-2个小时的样子。

DAY1(2021.07.05)
乌鲁木齐 - 独山子 -乔尔玛-百里画廊-乔尔玛- 新源 县 住 新源
早上7点30从 乌鲁木齐 出发,10点40左右到达 独库公路 起点,13点左右到达哈希,14点30到达乔尔玛,并在乔尔玛就餐(蘑菇拌面40一份,味道还不错)。吃完午餐向百里画廊方向行驶,到达第一个观景台后原路返回,再赶往 新源 县。到达 新源 县的时间大约20点。

DAY2(2021.07.06)
新源 县-那拉提景区-巴音布鲁克景区 住巴音布鲁克镇
早上9点从 新源 县出发,行驶10多分钟到达那拉提景区大门,我们只玩了空中草原,这一条线路,耗时大约3.5小时。出景区大门约13点,就近吃了个丁丁炒面25元。然后继续赶路。大约15点30的样子到达巴音布鲁克镇,办理入住后步行前往巴音布鲁克湿地草原景区。因为想看日落,我们等到将近22点才乘车返回景区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