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奥古斯丁·北美大陆最古老的城市——美国自驾之旅(三)之美国东线南部行(5)
2021-07-27发布 4684浏览
云水Lv45

• 出发时间 2018-05-31

时间:2018年5月31日

奥古斯丁古城

圣奥古斯丁 (St Augustine)并不是 美国 最著名的城市,却绝对是 美国 最古老的城市。它是我们 基韦斯特 回程中第一个停留的地方,位于 佛罗里达东北 部,是个港口城市。

也许,一些人不会为了奥古斯丁专程而来,但它的确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因为奥古斯丁是 美国 历史最悠久的城市。

16世纪大航海时代, 西班牙 主宰海上霸权,1565年,一批 西班牙 人在佛州建起了的第一个定居点,这就是奥古斯丁。

这座古城的历史比 美国 历史几乎还要长一倍,可以说是北美大陆上第一座城市。奥古斯丁是纯粹的 西班牙 名字,古城也一直沿袭着浓郁的 西班牙 风情,不过历史的演变也使之兼有多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