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泸沽湖(重庆自驾)
2021-07-27发布 983浏览
可乐不喝可乐Lv15

• 出发时间 2021-07-21
  • 人均费用 2000

时隔两年,终于终于踏上了这一次的远行 每次写游记,都是自己亲自做的攻略,以及到了目的地之后自己的亲身体验,为的就是想给更多的蜂蜂一些参考,以下内容均是可乐妈的真(啰)实(里)感(八)受(嗦) 可能会很长
时间:7月21-27号
人物:家庭出游(两个妈妈+我们小三口)
21号👉早上6点15出发,今天小可乐起得特别早,看来很是期待这次旅行啊!在 大学城 隧道有点点堵车,6点55到沙坪坝收费站

中途一路畅通,中午我们决定去九襄吃黄牛肉,11点半左右在九襄下道,下道口一路上就有很多黄牛肉餐馆,前几家人比较多,坝子里停了很多车,所以又另外找了一家网评比较好的(源溪黄牛肉)

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人,老板让我们在院子里摘了梨子吃(口感有点粗,不过水分很足)

玩儿也玩儿了,可以开饭啦 四大一小(黄牛肉和牛杂各一斤,另外加了三个小菜)吃得很满足,味碟佐料   花椒油真的一绝,麻到你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