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孙出品》- 德州奥斯汀游记
马蜂窝用户Lv11

• 出发时间 2021-06-22

奥斯汀downtown

当我还在纠结 德州 的德到底应该是道德的德还是得到的得的时候,我知道我在不开始记录我的 德州 之行,我就要忘了。 没有回到马蜂窝这么久了,各位都还好吗?

在新冠结束的第一个夏天,我第一次飞到了 德州 的奥斯丁。网上说 德州 奥斯丁是新冠疫情之后发展最快的城市。我对大 德州 的印象是,西部牛仔,是 美国 的公路片,是 德州 size,是全 美国 最独立的州。然而到了 美国 这么多年这次却是第一次踏上孤星 共和 国。
在我眼中, 德州 应该没有其他深红州的历史,像庄园,像蓄奴。也没有深蓝州的激进,像同性婚姻,像大气保护。
Spirit的飞机一如既往的糟糕,没有多媒体,要么飞个大清早要么飞个后半夜。不同的是这次不在是自己一个人,我和新婚妻子一起踏上了去奥斯丁的路。六月末,奥斯丁已经是盛夏,沙漠型的气候让路边所见几乎只有仙人掌。我一点也不以外,跟加州的仙人掌也没什么不同。沙漠公路片里的牛仔们喝着 德州 size的root beer,戴着牛仔帽,是我心目中典型的 德州 形象。 关于 德州 的地理和历史,我就不需要转载百度百科,或者谷歌了。 德州 有奥斯丁,有休思顿,有 达拉斯德州美国 的太阳带上,无疑例外太阳带上的州都是 美国 经济的增长点。特斯拉把工厂建到了 德州 ,谷歌把公司搬到了 德州 。一起带去的是在半年内 德州 迅猛增长的人口和房价。
媳妇是这次路线的策划人,她在小红书上没看到什么好玩的地方。一直在担心去奥斯丁的五天会无聊。我并不担心。一个 新城 市的容貌总能带给我新鲜感。我太缺乏新鲜感了,在 底特律 生活了这么多年,对一下飞机奥斯丁的炎热,对于充满着各种雕塑的奥斯丁机场,我都忍不住驻足。初到奥斯丁,这个城市给我的感受是活力,是艺术,是勃 勃生 机。心理学家说,一个人缺少什么,他眼中看到就是什么。像 纽约 有哈得逊河分离出的 曼哈顿 ,奥斯丁有XXX河穿过downtown。

媳妇安排了我们的行程,
DAY 1, 打卡Oasis,和附近的水上公园。
DAY 2, downtown, congress hall
DAY 3, DAY 4去 圣安东尼奥 见老同学,观赏Japanese Tea Garden 和阿拉莫遗址。
DAY 5 返回奥斯丁和购物环节 ( 媳妇的最爱)。

如果行程是打算去 德州 四五天的朋友,这个行程简单又不会让你无聊。我们住在downtown的Hyatt Regency酒店,因为媳妇有酒店的会员。 坦白的讲,探索不同的酒店是我旅行的一部分。这样的干感觉就好比对于女生来讲购物是旅行的一部分一样吧。
首先酒店推荐,在downtown能看到蝙蝠的LINE。一个我没有听过酒店,大概 不是连锁。绝佳的地理位置,无边泳池还有露天酒吧和live music。楼下门口有网红的 墨西哥 餐厅Veracruz ALL Natural。 说道网红餐厅,这家 墨西哥 餐厅也是我们在网上看到华人朋友探店的时候提到的。现在 美国 就餐趋势就是贩卖健康饮食的理念,快餐的概念被取代。店中充斥着宣传健康的牛油果,纸制吸管和可回收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