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攀登五佛顶,春日采风,我爱我的家乡,2021千山一日游
2021-07-31发布 2515浏览
孙漂亮Lv24

• 出发时间 2021-05-14

游序:

千山 “辽东第一山”,位于 辽宁鞍山 市东南17公里处,总面积44平方公里,素有“ 东北 明珠”之称,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千山长白山 支脉,主峰高708.3米,总面积72平方公里。山峰总数为999座,其数近千,故名“ 千山 ”,又名“积翠山”、“千华山”、“千顶山”、“千朵莲花山”, 千山 “无峰不奇,无石不峭,无庙不古,无处不幽”,古往今来一直是吸引众多游人的人间胜境。
我爱旅游,很喜欢四处走走看看,近几年,也走过不少名山大川,但唯独就是近在眼前,家乡的这么著名的“ 千山 ”确从未走过,心中很是遗憾,也曾被许多驴友笑话过。 千山 ,这座辽东第一名山,曾几何时,多少次梦里我都曾梦到她的身影,但就是没有时间机会来领略她的雄伟、美丽。机会终于来了,单位文学采风,定在了 千山 ,这可真是绝佳的机会,一车老友,五月采风,游玩 千山 ,说走就走…

久违的千山,我们来了

一路欢歌笑语,经过3小时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 千山 脚下

千山 正门两行大字“ 南海 八千路,辽东第一山”

一行十人,正门前合影留念,准备开启 千山 采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