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囯|威尔斯Conwy+英格兰Chester|景点+交通|行程攻略
2021-08-01发布 947浏览
傑克牛仔Lv45

• 出发时间 2014-09-27

走一趟英囯西部的城镇行程,安排両日行程访古尋幽。有威尔斯的康维(Conwy),其著名的景点之康维城堡、及英囯最小房屋。 英格兰切斯特 小镇,曾是古 罗马 遗址和都意铎式建筑而闻名。

第一天行程(康维):

曼彻斯特 —康维城堡—悬索桥—康维码头—古城墙— 兰卡斯特 广场— 切斯特

地理环境:

位于英囯的威尔斯,北面为 爱尔兰 海,完好保留着全世界数目最多的中世纪城堡,散发着迷人的历史魅力。
而最着名的景点,莫过于防禦工事的康维城堡及古城墙了。小镇范围不大,一日行程的安排体验一下刚刚好。

前往康维的交通:

✳️ 曼彻斯特 出发:
皮卡 迪利车站上车,车程大约一个小时。先抵达 切斯特 后,再转往兰迪徳诺,接着再换乘往 班戈 (Bangor)班车,在 康威 站下。

✳️ 伦敦 出发:
在尤斯顿车站上车,在尤鲁(Crewe)下,转乘至 切斯特 (Chester),再转乘至康维站下
,车程大约四个小时左右。

当地交通:

康维地区本身的范围不大,多数的景点也很集中,以步行方式皆可到达。康维河流经,漫步于环境优美之中,感受一下小镇的纯樸气息,也是一种旅行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