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3新疆之旅——库尔德宁
2021-08-01发布 699浏览
柠檬Lv18

• 出发时间 2021-07-29

今日行程: 库尔 德宁镇—— 和静 县,游览 库尔 德宁风景区。

库尔 德宁自然保护区是我们在夏塔的民宿老板推荐的,说是人比较少,景色也不错。 库尔 德宁有着云杉的故乡的美誉,是天山森林最繁茂的地方,拥有世界上罕见的云杉森林资源,4A级景区,景区内没有观光车,适合自驾,徒步就有些远,有几十公里,环线开一圈,欣赏美景,建议游览的时间2~3小时。
在1984年辟为自治区雪岭云杉自然保护区,2000年又被确定为西天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前景区内还建有游客接待中心、豪华别墅和连体别墅,现已全部拆除。所以整体感觉景色比较原始自然,宁静恬静,游客少,体验不错。
提醒:景区内部分地方没有手机信号哦。

第一个观景台。
在刚进入景区时还有一些村落,感觉像在走村道。

随着山坡起伏的云杉。

远看观景台。
景区的有一些路是石子路,比较颠簸狭窄,所以景区不建议大型车和房车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