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在郴州度过的周末小确幸
2021-08-03发布 769浏览
ShmilyLv37

• 出发时间 2021-07-31

前言

旅行的终极奥义是什么?我觉得应该就是那句从自己活腻了的地方跑到别人活腻了的地方去无聊发呆。

这些日子,所在的城市接连下了好几场大雨,气温显得湿热又粘腻,闷闷的夏日午后,仿佛让我回到了高三毕业那年的暑假,当时的天气跟现在如出一辙。

闲不住的自己又想来一个周末逃离计划了,每天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里,过着按部就班枯燥乏味的白开水一般的日子,心里的那头叫“自由”的野兽已经开始嘶吼了,于是便锁定了 郴州 这个地方,其实这个地方自己已经知道许久了,但是总觉得离 广东 太近了便提不起兴致来,但此刻也正是因为离 广东 太近了所以才适合这个周末逃离计划,高铁两个小时候,周五下了班,拉上行李,说走就走。

~~在仰天湖大草原找到霍比特人的家

小时候看《还珠格格》的时候脑海里总会想起那首熟悉的旋律“让我们策马奔腾,活的潇潇洒洒,对酒当个,唱出心中喜悦”,于是便想到了要去一趟 内蒙古 ,感受风吹草地见牛羊,感受大草原的辽阔,也许有一天自己也可以仗剑走天涯,享受快意人生。

周末的时间来不及让我去一趟 内蒙古 啦,但是在 郴州 的仰天湖大草原却让我提前感受了一把草原风光。

仰天湖草原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仰天湖大草原位于 郴州 市西南部约30公里处的高山之巅,海拔1340米,总面积达到了40平方公里,终于可以像一匹脱缰的小野马肆意撒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