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霍山一一一佛子岭水库丶霍山大峡谷漂流丶白马尖3天3夜

• 出发时间 2021-07-31

7月31日出发到迎驾山庄

7月31日
下午2点左右 合肥 驾车出发,到了霍山发现迎宾大 道真 是又宽又直又长,关键车少,好似专为外地客修的一般。4点半到迎驾山庄c,,进去发现味儿不对,又慌忙换到迎驾山庄。
一顿折腾,从迎驾出来已是5点40。
点开地图,佛子岭水库就在眼前,立即开车过去,6点到坝区门口看看也沒什么 。又接着往前开到码头,还算有点景色,可惜游船早已收工。
7点半跑回迎驾山庄用歺,瞅瞅菜价也不便宜,一份青椒小河鱼也要88。不过小河鱼的做法独特,我们点的鲜鱼,是油炸透的,青椒都是炸过的,鱼小指头大,炸得金黄酥脆,吃着不用吐刺,畅快。汤丶菜丶 扬州 炒饭份量巨大,头次见 扬州 炒饭用陶钵盛过来。。。。。

佛子岭水库 点击查看大图

8月1曰霍山大峡谷漂流

8月1日
迎驾山庄依山傍河,清幽无比,我的失眠明显改善,结果6点就起来蹦跶。山里空气好,真不是盖的,不过凉快还得看山深处,后面再表。
老婆孩子还在睡,我就在山庄丶酒厂周边蹓跶,才7点多,一晒着太阳已是难受。不过山清水秀天蓝人稀,不正是向往的活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