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周末短途休闲游-【富阳】-17度避暑地,孙权故里,漂流摘葡萄
2021-08-06发布 127488浏览
慢生活慢旅行Lv27

• 出发时间 2021-08-07

这次旅行的行程

***   , ***   延岸城市,“八山半水分半田”,主城区离 ***   仅二十公里左右,甚至 ***   坐地铁即可到达 ***   。

***   有很多名人,名景,名画。 ***    ***   ,《富春山居图》与黄公望,最美乡村东梓(zi)关村等等。

夏天了,想来 ***   避个暑,就选了个周末,来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趟行程,出发前也没做功略,完全按个人意愿来了!画在地图上就是这样了!

***    ***   : ***   ——17度的“亚太第一大洞厅”,钟乳石溶洞。
湖源溪龙鳞坝:网红打卡点,周边配套设施丰富,不需要门票,可以玩水。
***   :刺激到没话说的漂流,从最开始的一个小河道,漂到宽敞的大河道,打个水仗非常棒。
***   :最美乡村,依 ***   而建, 江南 水墨画代表。
***   : ***   。 龙门 有三宝:米酒、面筋和牛肉。
***   :元代画家黄公望,传世画作有《富春山居图》《水阁清幽图》《天池石壁图》《九峰雪霁图》《富春大岭图》等。
***   天府葡萄专业合作社:除了玩,也不能忘记吃啊,这儿有晴王葡萄,非常棒!
好了,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 浙江 有名的避暑休闲胜地,景区最有特色的就是2.8万平方米的 ***   了。因面积大,国内较罕见,被誉为“亚太第一大洞厅”。
这儿可以坐着华东首创的“飞天魔毯”从山脚直接穿梭到山顶,到达 ***   ,其实类似于电梯,所以不管男女老少,都可让不愿意爬山不想爬山的直接登顶。
俗话说,爬山不走回头路!那上来了怎么下去。别急,我们可以走步到过天成野槠林,这儿有百亩野槠林,然后坐上云宵飞车,到达神畅游乐园,在这儿可以玩一些亲子项目。
玩累了就可以直接在边上的玻璃漂流直接滑到山脚下了。
上山不用爬,下山不用走,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好玩有趣的能行方式,这点真的很吸引我这种不爱爬山的人。
山脚下,有一个超大的湖泊,可以坐着竹筏游湖,这儿的景更像是 桂林 的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