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2021-08-08发布 834浏览
林木Lv6

• 出发时间 2021-08-07

三十年前初中毕业的时候老师带同学们去了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那时候大概只是一处景点罢,只是觉得离家远一点和同学们一起出去集体活动总是有一点兴奋。往事历历在目,三十年后总畅想着故地重游,但总是搁浅,也是懒的缘故吧 ,这次得以出行!
        驾车从 兰州 出发,走高速,从马场桓出口下高速左转一路向西走341国道52公里就能到达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全程180公里。

记得上学的时候来的时候车直接能开到里面,现在不行。有停车场,收费十元停全天。门票45元,电瓶车30元。直接就能拉目的地,路途比较远,就在山里面,沿途风景不错。

我一向不怎么爱拍照,沿途随手拍了几张供大家参考。
    景色都在路途。坐在电瓶车上就能欣赏到两边秀丽的景色,尤其在下山的时候每个景点都会停车让大家拍照留念。如果再有人讲解下就好了

电瓶车会把大家一路送到山顶的位置,这里有吃饭的地方,还有游乐的地方但是比较单调,有射箭,射击之类的山顶的云真是好看,像洁白的羊毛
建议自驾游最好带点零食之类的小吃,再带个户外防潮垫之类的,可以在 大树 底下乘凉,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打牌,很是惬意。山上有风,有点冷,最好带件薄外套或者防晒服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