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直飞只为你,三怙仙境画中游——稻城亚丁
2021-08-08发布 1924浏览
AndyLv21

• 出发时间 2021-07-21

写在前面

稻城 亚丁,对于我们来说一直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之前的旅途中,距离它最近的时候是在泸沽湖,记得当时看着指路牌,都还觉得那是通往神圣之地的路。不过在此之前,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详细了解过这里,直到后来看过了一档综艺节目,才初步有了印象。

看够了秋天景色的我们,想趁着炎炎夏日,到一个可以避暑,可以看草原的地方。很快的,我们就选定了 稻城 亚丁。本来是打算在走318国道时再顺路去,这次直接决定,专程去一次,深入的玩一玩。

稻城亚丁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夏诺多吉 点击查看大图
稻城亚丁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行程安排

由于是专程去,所以这次的行程安排非常简单,真正在 稻城 亚丁是3天的时间。

DAY-0: 北京  –  成都  | 感受 四川 的火辣与热情
DAY-1: 成都  –  稻城  | 用尽浑身解数对抗高反
DAY-2:亚丁短线徒步 | 冲古寺 – 卓玛拉错 – 仙乃日
DAY-3:亚丁长线徒步 | 洛绒牛场 – 夏诺多吉 – 央迈勇 – 牛奶海 – 五色海

由于在 成都 主要是中转,所以我直接开门见山,讲讲我们在亚丁的亲身经历。